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荣获“2022年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2-04-29 15:06:44

劳动最美,奋斗不息。2022年4月28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在广州举行,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荣获“2022年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的建立开创了在村委会办大学的历史,填补了粤东西北和汕尾高等教育空白,是全省21个地市本科高校全覆盖的收官之作。作为汕尾革命老区家门口的第一所本科高校,汕尾校区发挥学校在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大幅提升区域教师队伍水平,推动汕尾及粤东基础教育振兴,为服务“双区”建设、推动粤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汕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校将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对标先进、礼赞劳动,引导教职工见贤思齐,浓厚我校劳动光荣、奋斗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激励教职工以奋斗成就梦想,以实际行动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通讯员:校工会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