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201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4-07-24 16:16:03

  1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在组织部、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院士、部分住院教职工和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胡书记首先慰问了刘颂豪院士和孙儒泳院士,他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发展情况,听取了院士对国家科技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强与院士的沟通和联系,掌握院士的需求信息,以便更好地为院士服务。两位院士们对胡书记的到访感到十分高兴,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对我校事业发展满怀信心和期待。
         走访完院士之后,胡书记又先后到南方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和教职工家中探望了部分生病住院教工和老党员。每到一处,胡书记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并代表学校党委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被走访慰问的教工表示,在2014年春节来临之际能得到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深感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坚定了美好生活的信心,祝愿学校事业发达,前程似锦。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未知 | 编辑:华师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