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参与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员全国选拔系列活动之“领跑青春”跑步活动

2022-01-19 23:17:52

1月18日,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的“青春领跑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引导员全国选拔活动来到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华师经管学院学生会承办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学院团委书记张洪铭莅临现场指导,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部、广州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大运使者“蓉宝”与50名同学在华师校园里一起拍照打卡、亲密互动,迅速点燃了青春激情。广东优秀体育代表、“佛山林书豪”-钟显超来到活动现场作分享:“基本功要扎实,这点非常重要,任何一个体育项目,其技术技能从起步初学到成熟阶段再到优秀水准,是时间和经验的累积,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所以,勤学苦练是我们年轻人成长和成才的必经之路!”。

张洪铭接受采访时说道:“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举办,对中国、对成都都是一件盛事,我们华南师范大学也应鼎力支持。学校举办了多年的阳光体育运动,也是希望同学们体格更加健硕,发展更加全面。”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教育部对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加强体育工作精神的要求,有助于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经常锻炼身体的习惯,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

作者/通讯员:罗竣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