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度历届校领导新春座谈会

2022-01-20 15:18:56

1月19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年度历届校领导新春座谈会。原校长管林,原党委书记王国健,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国熙,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开发,原党委副书记徐士珍,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光泉,原副校长黄锦能等老校领导与全体在家校领导欢聚一堂,叙旧迎新,共谋发展。座谈会由校长王恩科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副校长吴坚、马卫华、陈文海、杨中民、刘剑文以及党办校办、人事处、离退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恩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报了学校2021年重点推进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尤其详细介绍了2021年汕尾新校区建设取得的诸多成效,学校初步形成了一校三地四校区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他强调,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历届校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倾注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在保证身体的前提下,发挥好在办学治校中的经验优势,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确保各项服务保障政策落到实处,让大家的生活更加舒心、暖心、安心。

参会老校领导充分认可学校近年取得的发展成果,并对班子给予了高度肯定,“你们很好的传承了华师人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对于你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老领导们表示,在全体班子的团结努力下,学校得到了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希望新的一年,学校班子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新篇章。老领导们还对学校绿化规划、校园文化建设、校史文化教育、合作办学管理、老干工作等提出了建议。

与会校领导一一回应了老领导们的关心关切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交流现场气氛融洽、情真意切。

作者/通讯员:张俊杰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