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1-20 09:49:09
二级单位动态

1月15日,汕尾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德威主持会议。

会前,管委会党支部专门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朱德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管委会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深入查摆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成员唐小煜、周明、刘晓涛等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德威总结会议情况,表示将对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积极改进机关作风,践行校区党委“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工作要求,为师生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二是要开展“三清”活动,各职能办要进一步梳理各自部门职能职责,理顺办事流程,推动制度上墙,做好办公环境的卫生清洁工作,做到“职责清、流程清、环境清”。三是要遵守假期纪律要求,扎实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业务衔接、信息报送等工作正常运转;正值岁末年关,要落实廉洁过节要求,防范廉政风险。四是要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假期出行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密切关注汕尾市、学校、校区等相关通知,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坦诚相见、气氛热烈,达到了加深理解、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切实提升了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能力。管委会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各职能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模范机关形象,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校区建设发展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通讯员:林俊坚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