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9 16:40:50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上门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送去学校党委的关爱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组织部、离退休教工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黄兆团一行分别来到骆鉴华、陈柏章2位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心意,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随后,黄兆团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与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她们克服暂时困难,磨砺品格,勤奋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学校的关心,将继续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春节前夕,学校党委和各二级党组织开展了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6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师生党员。

作者/通讯员:陈春菲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