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1-19 10:13:25
二级单位动态

2022年1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吴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江霞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全体党员在宣传委员何燕燕带领下,学习《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文章,进一步从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陈江霞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作风建设等方面,报告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党建引领统筹推进业务工作开展、有效提升部门整体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经验,梳理了支部建设上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示下一步将从思想上强化党建意识、制度上落实党建责任、行动上抓实党建工作着力,把支部党建工作抓得更加富有成效。

与会党员根据自身对总书记讲话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党史学习材料对新时期国有资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启示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实、效果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吴坚肯定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成绩,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强调组织生活会是一个起点,不是终点。他要求,要把会议的成效落实到管党治党上,落实到推动工作的成效上,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及业务学习,二是要继续加强国有资产的优化配置、加强管理手段的优化提升,三是要继续加强公房改革及配置办法的落地,四是要继续加强抓实扎实筑牢实验室安全的建设,五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及协调,优化协调机制,六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及保密责任。

本次会议令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通讯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