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副校长参加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1-19 10:03:19
二级单位动态

2022年1月11日,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员评议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列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强旺主持。

本次会议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结合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沈强旺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仔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未来努力方向。一是持续加强与上级党委的联系与交流,充分发挥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作用。二是切实加大理论学习力度,充分重视理论提炼工作,以理论助推实践工作更上一台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严格标准推进工作落实,继续探索实现有序、阳光、高效的采购服务。四是不断完善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建设创新创优。

吴坚指出,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会上的发言和意见剖析深入、有力,能够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行剖析,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会议总体上符合学校党委的要求,达到了交流促进的目的,取得了良好开展成效。

同时,吴坚对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工作实践中的沟通协调工作;二是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实现规范采购;三是要加强风险意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要结合工作实践多思考、多研究,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五是要妥善处理好中心内部关系,做到相互扶持帮助、和谐、团结,以凝心聚力的团队氛围推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质量及成效的有效提升。

通过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有利于扎实推进中心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吴坚同时参观走访了中心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中心办公场地、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给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作者/通讯员:王泓琳 |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