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省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优秀帮扶高校

2022-01-12 16:38:02

近日,广东省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总结暨新一轮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省教育厅召开。华南师范大学对口帮扶岭南师范学院第一轮工作圆满结束,我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代表学校作帮扶高校总结汇报,帮扶工作队队长、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张秀梅教授作了帮扶工作队总结汇报。会上,我校获评“优秀帮扶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朱琪教授获评“优秀帮扶队员”,学校与岭南师范学院签署了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协议。

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是2018年广东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粤东西北地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而启动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建帮扶工作队,先后由张正栋和张秀梅担任队长,挂任岭南师范学院院长助理,帮扶队员朱琪、张臣和汝强挂任副处级岗位。三年来,帮扶工作队紧紧围绕岭南师范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实施“一中心两支柱三对接四任务”的帮扶工作计划,积极有为,务实创新,助力岭南师范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新一轮帮扶工作已经顺利启动,学校将继续强化帮扶主体责任,凝心聚力,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作者/通讯员:张秀梅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