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副校长视察图书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2022-01-10 10:09:00
二级单位动态

图书馆师生研修空间电源插座改造项目于2021年12月21日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新增1504位2一3插口,936个USB插口。 2022年1月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吴坚到石牌校区图书馆视察该项目的改造和使用情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副馆长王中向、王玉波、徐斌等陪同。

吴坚现场认真查看了图书馆三楼中文现刊阅览室、过刊阅览室以及四楼教育文献中心阅览桌电源改造情况,对场馆改造后的电插座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看到广大师生广泛使用电插座,吴坚表示,电插座改造项目非常实用,解决了师生“电量焦虑”,满足了学生用电需求,该项目扎实完成了党史学习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目标。

在察验过程中,赵淦森向吴坚介绍了图书馆针对如何解决师生“座位占用”问题的新举措。由于图书馆建造时间较早,馆内座位有限,为保证资源合理化使用,图书馆为广大师生推出“30分钟占座告示牌”措施,使用该告示牌可允许读者30分钟内短暂离座,针对性解决师生在离座时存在的座位暂留问题矛盾。

最后,万日融代表图书馆感谢吴坚多次深入到馆指导和督促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将贯彻学校党委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动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决策部署,为师生提供更加精准和人性化服务。

作者/通讯员:马千里 | 来源:图书馆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