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2015-04-01 14:49:01
调研

3月29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南海校区及国际商学院。访问团与校领导就出国留学行前服务、外国学生来华留学推介和拓展国际合作办学渠道和资源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副校长吴坚、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戴黍、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党委书记李新强、南海校区综合办主任刘师权等会见了访问团。吴坚向访问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国际交流合作的总体情况,结合南海校区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硬件情况介绍了我校开展计划外出国留学项目的资源配套及项目开展规划。程家财介绍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留学资源和国内外合作院校的办学发展情况,特别就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举办历史、中心的学历认证业务、高层次留学归国人员推荐就业业务以及与全国29所高校共建的培训基地和战略合作项目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谈后,访问团参观了南海校区,并对国际商学院进行深入调研。

作者/通讯员:潘斌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