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和“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先进单位”

2021-12-16 11:18:53

12月14日至15日,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业务集中学习会议在惠州召开,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基建财务处处长卢振家、副处长王昭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属各学校、厅属事业单位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省属教育系统各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和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对表现突出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和“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先进单位”。

蔡文雅给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并发表讲话。她指出,近年来,我省教育领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有力支撑了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强调管好用好国有资产,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广大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同仁的光荣使命、重大职责,要求在新征程上,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提高国有资产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支持保障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演示、资产管理预警指标及资产年报讲解、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宣讲和经验交流等活动。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