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12-08 17:27:59

12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石牌校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雷蕾,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子响,学院副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海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岗位与具体职责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经过座谈会的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对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学生政工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牢记育人初心,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努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通讯员:陈锐浩 莫梓峰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