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学校党员学习空间

2021-12-08 09:48:08
二级单位动态

建党百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了不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增强教工党员的归属感、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18日组织了教工党员前往石牌校区图书馆三楼参观党员学习空间。

建设党员学习空间,是学校创建党建示范高校的一个标志性成果,对于丰富学校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工作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风采视频,详细了解了学校党委和各二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通过参观校训墙、党建工作指南查询机,体验VR党建等,学院教工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党员学习空间的建设、学校对于党员教育、党风建设的努力与成果,实现了深化党史学习,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

目前旅游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已经取得一定成效,研究生党支部获得校级样板党支部立项并以优秀结项,学生党工委党支部建成了省级样板党支部,学院荣获了挑战杯全国竞赛红色专项二等奖等。本次教工党员对党员学习空间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风建设,有利于教工党员强化党员身份使命意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接下来旅游管理学院还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砥砺前行,引导各个支部齐头并进,精益求精,始终以高标准落实党建建设工作,全方位进行党的建设。

作者/通讯员:阳小容 陈玉瑶 |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