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校长林放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交流

2021-12-08 08:55:20
二级单位动态

2021年12月1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校长林放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交流,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及校区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林放一行参观了校区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并座谈交流。徐向龙介绍了汕尾校区办学规模、建设进展、培养特色、发展定位等情况,指出汕尾校区将在科研创新和基础教育等方面充分发挥学校的教学科研资源优势对接服务汕尾,为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林放高度赞扬汕尾校区自建设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飞跃进步,表示在汕尾校区深刻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建议双方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借助汕尾校区师资力量和基础设施给华附学子开设大学先修课程,让华附汕尾学校学子走进汕尾校区,提前领略“双一流”大学卓越风采。华附汕尾学校也可为汕尾校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双方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作者/通讯员:薛昌顺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