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到网络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1-25 17:08:51
二级单位动态

11月24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颖为学院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院长邓毅,党总支书记宋英,副院长单志龙、武丽志、韩明等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王颖以《百年奋斗映照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首先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把握百年总结的指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的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历史的选择:“两个确立”;百年大党的根本: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等“四个百年”主要内容。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王颖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重点做到“六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自我革命。

本次宣讲会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学院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学院从党总支、党支部、到全体党员个人掀起了新一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作者/通讯员:黄金华 |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