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学生勇夺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广东省冠军

2021-11-25 11:33:53

11月16日,202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工业大数据算法)广东省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顺利举行。行知书院、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张上雄、姚震潮、余炜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英勇夺冠,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出征全国总决赛。竞赛指导老师为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袭奇、行知书院唐小煜。

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

汕尾校区行知书院、职业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区管委会和汕尾市工信局指导下,共同负责竞赛组织和指导工作。校区书院建设坚持“立德树人、追求卓越、自主发展”育人理念,通过构建书院学院协同育人三全育人体系、融通校区资源、完善通识课程与特色课程体系、打造导学导研团队、搭建自主发展平台等多途径改革与践行,凸显学生在教育教学中的主体地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本次竞赛成绩是相关人才培养理念与举措实施的又一次正面反馈。

作者/通讯员:余炜,范春林 | 来源:汕尾校区行知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