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学生积极参与第二届汕尾市发展大会、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4 16:32:41
二级单位动态

近日,汕尾校区联合汕尾市委、团城区委,组织200余名青年大学生走出校园、服务汕尾,积极参与第二届汕尾发展大会、城市文明交通劝导等汕尾市重要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11月20日至11月21日第二届汕尾发展大会期间,汕尾校区组织6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汕尾发展大会保障服务,分别参与了嘉宾接待、物资分发、指引路线、资料收集和整理、维持秩序、搬运急需用品等工作。华师志愿者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展现了华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汕尾发展大会圆满召开贡献了青春力量。

11月中旬以来,汕尾校区组织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分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服务覆盖汕尾市城区主干道13个路口,积极引导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提高安全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汕尾文明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社会氛围。

汕尾校区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汕尾市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校区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在实践中认识汕尾、热爱汕尾、融入汕尾、贡献汕尾,为汕尾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通讯员:范春林 梁琳 徐钿晴 | 来源:汕尾校区学工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