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学术分委员会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23 09:00:06
二级单位动态

11月17日,汕尾校区学术分委员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文海等13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学术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向龙主持。

会上,校区组织人事办代表管委会宣读汕尾校区学术分委员会成立相关文件。陈文海向与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对当选汕尾校区学术分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祝贺。

陈文海详细介绍学术分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对校区学术分委员会的工作机制、要求和纪律提出明确要求。陈文海指出,目前校区学术分委员会由校区内各二级单位专家教授组成,各位委员要主动了解和学习学校有关文件和制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同时也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校区的建设提供有效建议和方案。

陈文海强调,校区学术分委员会承担着整个校区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委员们要勇挑重担,建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珍惜并用好手中的学术话语权,站在学校高度为校区人才遴选等学术事务工作把好关。

会后,汕尾校区学术分委员会马上履职,召开校区引进人才学术评议会,校人才发展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秀珊出席评议会。

作者/通讯员:张君 | 来源:汕尾校区组织人事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