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2021-11-22 17:20:18
二级单位动态

11月19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3多媒体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宋英,学院院长邓毅,副院长单志龙、武丽志、韩明等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宋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并与全体党员一起梳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七个方面的内容: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

宋英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在11月26日前,各党支部要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学院现代远程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工作和落实好巡察整改后期工作,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作者/通讯员:黄金华 |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