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举办首届运动会

2021-11-22 09:40:44

11月18日,汕尾校区首届运动会正式举行,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各学院、教学科研机构及职能办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校师生参加活动。开幕式由校区公共课教学部副部长欧阳萍主持。

徐向龙代表校区管委会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徐向龙表示,数十年以来,华南师范大学始终将发展体育事业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汕尾校区虽然目前条件有限,但仍然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运动锻炼的设备设施。希望全体师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传承华师人热爱运动、报效祖国的优良传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加强身体锻炼,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开幕式上,各学院班级及教职工团体相继进行歌舞、武术、体操、卡通玩偶等创意展示,会场氛围热烈隆重。随后,全体师生根据活动安排,在校区进行1千米环校跑。环校跑结束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汕尾校区本届运动会以“青春正华师,活力新汕尾”为主题,根据校区现有运动场地和人员实际情况,按照“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设计理念,设置了摸石头过河接力、综合挑战赛、击鼓颠球、迎面接力等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充分展现校区师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以及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决心。

作者/通讯员:周子人 李亦婷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