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部微党课、2名宣讲员入选全省百部精品党课百名宣讲员

2021-11-19 16:31:26

近日,从《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百部精品党课百名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结果的通报》和《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结果的通报》获悉, 我校推荐的2部微党课,2名宣讲员均入选全省“百部精品党课和优秀党史宣讲员”。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永刚主讲的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确立党的奋斗纲领(1922)》入选省委组织部“百部精品党课”,是全省教育系统4部获评省委组织部“百部精品党课”之一。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主讲的《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做奋斗者——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入选省委教育工委“百部精品微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创家获评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史宣讲员”。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开设“网上党校”,打造和推广了一批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制作精良的精品党课,还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培育和选树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的优秀党史宣讲员,有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

作者/通讯员:党委组织部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