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

2021-11-16 16:26:51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并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工作部署。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恩科主持会议并领学。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并带头谈学习体会。王恩科指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重点做到“六个坚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何景陶、马卫华、陈文海、杨中民、刘剑文,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正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实际逐一谈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是学校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做到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迅速行动,开展好专题座谈、理论学习、宣讲阐释、宣传报道等各类活动,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兴雷,副组长陈映林,组员曾观红、卢瑶列席专题学习会。会上,冯兴雷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全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gaPvC4xnQXWqzxUYfkxXQ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新闻中心 | 来源:党办校办、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