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开始的开始

2014-07-11 08:51:17
光影快门下的毕业

  编者按:

  6月毕业季,炽热的夏天混杂着不平静的情绪。温度升高,离别的情绪在内心翻滚。举起相机,对焦,按下快门,张张毕业照让你记得,你曾在华师生活4年。这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6天,我们将为大家奉上系列精彩毕业照。(摄影:谢嘉琪   出品:晚安华师)

 

  在寝室床上躺下闭上眼睛,仿佛还能看到最初来到大学时的模样,仿佛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地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一个人模样。

 

  一个人开始大学,第一次踏入教室,是否还记得自己的第一堂是什么课?

 

  最初的自己,求知若渴、积极进取。却迷惘着,不知道怎么走才能到达自己的梦想。

 

  慢慢地了解慢慢地融入,慢慢地身边多出了这些同吃同住,同行同止的他和她。

 

  他们懂你悲喜感你所感,与你共同同成长,有他们好像生活都改变。

 

  他们是室友,是同学,是社团里带过你的你带过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

 

  待在学校最后的日子里,真心地在心中对他们说一句谢谢,谢谢你陪我走过了我的青春。

 

  毕业,我也不要与你们说再见。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未知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