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度过的闺蜜时光

2014-09-07 13:04:38
光影快门下的毕业

  编者按: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大学四年里,她与你一起走过最美的时光。开心时一起分享欢乐,难过时一起分担悲伤。毕业照,与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闺蜜,一起通过镜头重温你们之间那点点滴滴,留住最美的记忆。(图片来源:张冰冰   出品:晚安华师)

  想起《初恋这件小事》里女主角小水和她的一群闺蜜,即使有摩擦,可是最后也会依然冰释前嫌,重归于好。闺蜜就是这样,总是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曾与你一起肆无忌惮地毫无原因地傻笑,一起做各种搞怪搞笑的事情,每个动作,每个表情,仿佛就在眼前。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值得纪念的,手牵手一起玩耍的日子,那么美好。

 

  图书馆里也留下了我们的身影,还记得每次我们一起复习当学霸的日子吗?拨开那密密麻麻的书,你看到我的笑脸吗?

 

  一起泡图书馆,一起自习,一起伏案疾书,一起努力奋斗的日子——现在想起,弥足珍贵。

作者/通讯员:华师新闻网 | 来源:未知 | 编辑:华师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