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雄辉书记讲党课:百年党史与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2021-10-26 08:42:24
二级单位动态

2021年10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在教学楼4栋202室为2021年度第二期发展对象讲主题为“百年党史与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的党课。

陈雄辉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会好”三个问题出发,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强调党员仍须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奋斗。

陈雄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带领学员从千年伟业回顾百年党史,勉励学员保持毅力与恒心,不断吸取历史教训,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做学思合一、知行合一、独立思考、勇于创新,追求美好生活的青年。

作者/通讯员:谭颖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