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后勤办赴广东工业大学等四所兄弟院校开展调研活动

2021-10-25 16:14:32
二级单位动态

10月22日至24日,后勤管理处大学城后勤办,在副处长梁瑜君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广州美术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所兄弟高校开展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四所高校后勤处领导和同行的热烈欢迎和接待,在调研会上,双方重点围绕物业管理(保洁、维修、宿管、绿化、除四害)的服务范围、要求、质量和考核办法,物业管理服务合同招标中岗位人员设置、各项预算费用测定,还有物业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困难与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取得了许多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了解了兄弟院校在物业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将为我校今后更好的开展后勤物业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有利于提升大学城后勤办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本次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通讯员:莫时声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