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庆老师讲党课:党的辉煌历程与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2021-10-25 16:11:54
二级单位动态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学校招生考试处处长潘文庆在教学楼4栋207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第二期重点发展对象讲党课,主题为“党的辉煌历程与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潘文庆从初心与使命的内涵出发,以五四运动以来的历史性事件为线索,回顾了自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事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潘文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新青年的寄语,勉励每位学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持实事求是,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指导学员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会站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运用其方法分析问题,认清本质,肩负起民族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通讯员:胡燕珊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