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华师等你之三:球场上见

2014-09-07 13:09:43
光影我在华师等你

编者按:“oh,she is a man.”你还记得2006年的美国青春片《足球尤物》吗?为了心中追求足球的梦想,女主角维欧拉不惜女扮男装进入隔壁的男校,冒充自己兄弟的身份参加球队。甜美的女生形象与充满汗水和激烈对抗的绿茵场,谁说不能兼容?

在华师,学子们从来就不仅只有爱读书,兴趣广泛的华师学子,怎会缺了热爱足球的妹子。正逢2014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时,让我们带你走近华师的足球女生。(摄影:赵玥玘 模特:杨炜丽)

每一个姑娘和世界杯的结缘都离不开一个充满帅哥的球队,就像身上球服所属的德国队一样。

但和足球的缘分就不这么简单了,可能还会是大一只能选到的足球课,和最后踢了千百遍也过不了的足球绕杆考试。

不要嘲笑妹子们的足球技术,偶尔在足球上卖卖萌也是可以的。想挑战我吗,我在华师等你!

作者/通讯员:赵玥玘 | 来源:未知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