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来平一行到汕尾校区调研交流

2021-10-22 14:47:16

10月21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汕尾校区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汕尾校区党委书记、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及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参加交流。

双方召开座谈会,刘剑文对林来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汕尾校区建设进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管理机制、办学规模等情况,指出双方是好战友与好伙伴,在职业教育、科研创新等方面合作空间大,强调汕尾校区将积极发挥教学科研资源优势,加强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交流,探索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为汕尾和粤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林来平高度赞扬汕尾校区自建设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介绍了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引进、机构改革、党建工作、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双方领导定期互访机制,推动双方对口部门交流,加强师范专业建设等方面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服务好汕尾社会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师资建设、绩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林来平一行参观汕尾校区临时图书馆、智慧课室等,查看生活配套、图书资源建设及课堂教学设备等情况。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