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2021-10-20 10:34:26
二级单位动态

10月18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总支书记宋英,学院院长邓毅,副院长单志龙、武丽志、韩明,教学督导,技术督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宋英主持。

会上,武丽志同志结合本人的党史教育学习作了题为《继续教育与党和国家命运息息相关》的主题分享。他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伊始、建国之初、改革开放、互联网时代、新时代六个不同阶段分析了继续教育是政治建设、经济建设、人民当家作主的需要等内容,强调继续教育必须服务党和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让更多人享受更优质教育,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只争朝夕。

单志龙、韩明、潘战生、罗安妮、王景丽、刁振瑶、孟晓丹、贺义梅、刘海星等同志分享了个人通过观看《长津湖》《功勋》等影视作品、瞻仰革命遗址、阅读红色经典等方式进行党史教育学习的体会,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有信心有决心克服学院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挑战,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最后,宋英对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作者/通讯员:黄金华 |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