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华师等你之四:桃李园见

2014-09-07 12:52:48
光影我在华师等你

编者按: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在华师,有的人选择做学霸,有的人选择做文艺小青年,有的人选择做运动健将,而有的人选择与一个社团同进退共成长。今天,我们带大家走近一名被称为“大姐头”的干练女生,走进她在桃李园这个学生园地的小世界。(摄影:赵玥玘 模特:陈欣蔚)

第一年,我是礼仪队的小干事,方案设计大赛,每周的礼仪训练,化妆培训。

偶尔也会忙里偷闲,在桃李园的楼道上吃个可爱多,享受自己的小时光。

第二年,我是礼仪队队长。回到宿舍,在背单词时也会紧紧地靠在门上苦练礼仪基本功。

大学社团对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和价值。对我而言,学生会是筑梦和追梦的地方,从大一到大三,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一年来到这里的人,都会与其风风火火地谈恋爱,然后将炽热的青春绽放在这里,撰写自己梦想的故事。

我爱这个地方,这份在我大学生活里份量最重的厮守,会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延续。我是陈欣蔚,我在华师等你。 

作者/通讯员:赵玥玘 | 来源:未知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