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审计人初心使命

2021-10-14 14:39:46
二级单位动态

7月22日至23日,审计处党支部赴汕尾开展“学习海陆丰红色党史,提升审计监督能力水平”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调研汕尾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刘伟为党员同志们上党课,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审计处工作人员结合审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审计工作中。汕尾校区基建审计办公室主任张剑介绍了汕尾校区建设情况,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还到汕尾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通过阅看图文资料和参观历史史迹等,深入了解中国第一个工农红色政权诞生地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们数十年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程,激励着审计处的同志们 。

2021新学年开学伊始,审计处党支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刘伟在支部大会上为审计处全体人员讲专题党课,强调审计工作需要加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动适应审计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审计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个人学习谈收获,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同志们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明确了目标方向,并决心将所学所思所悟落实到具体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学校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中的作用,为学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审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