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学院本科生潘可淇获评“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2021-10-14 11:47:1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我校心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潘可淇获评“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大力选树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最终推荐心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潘可淇同学到省教育厅参加评选。

潘可淇同学,女,中共预备党员,心理学院2018级心理学(基地班)学生,华南师范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潘可淇同学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曾获国家奖学金,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铜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6项。疫情期间,作为班长,潘可淇同学带领全班同学参与到华南师大“心晴热线”网络心理辅导志愿服务中,利用专业所学进行线上心理疏导与心理学知识科普,以战“疫”行动书写使命担当。

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多元化、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理想的学生,实现学生的理想。

作者/通讯员:谢诗思 | 来源:心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