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代表参加广东省各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13 08:48:50

10月11日,广东省各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举行,我校组织安排35名学生组成学生方阵参加纪念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励全省上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大会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龙云出席大会。

大会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纪念活动,认真聆听讲话,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大会结束后,全体同学在室内合影留念,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雅朵在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继承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在学校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广东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通讯员:伊力亚尔·伊利哈尔 万宗节 |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