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领导与行政管理人员和教学辅助人员午餐会

2021-10-03 10:49:50

9月29日上午,校长王恩科,副校长蒋达勇邀请了15名学校机关部处管理人员、专职辅导员、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军转干部和教辅人员代表共进午餐,畅谈个人成长和学校事业发展。人事处处长陈殿青,党办校办副主任王丰、黄驹昂,人才发展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秀珊等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蒋达勇主持本次午餐会。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博士学位点建设,完善学校荣誉制度,优化汕尾校区授权决策制度,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和基层工作人员培训,推进石牌校区老旧学生宿舍改造,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王恩科校长和蒋达勇副校长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王恩科表示,学校将对系列午餐会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和研究,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予以尽快解决,暂不能解决的将努力逐步解决;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学校将尽力吸纳。王校长还表示,学校将校领导与教职工的午餐会列为一项重要的沟通制度予以定期举行。最后,王校长勉励与会代表,面对学校爬坡越坎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要艰苦奋斗,加强学习;面对国内高校日益激励的竞争,要勇于担当,强化服务;面对个人发展中的问题和困惑,要加强交流,共同成长。

作者/通讯员:张勇 | 来源:人事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