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部署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并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

2021-09-24 11:23:11
二级单位动态

9月10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支委扩大会议,讨论部署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医院院长胡悒萍主持。支委会重点研究讨论了支部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纪律教育学习月“三活动”“三教育”工作计划。随后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4个党小组组长参会,并对各小组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胡悒萍对各党小组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活动及成效予以肯定,要求党小组强化在党员管理、理论学习、思政建设、联系群众、落实任务等方面的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让党小组发挥大作用。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在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胡悒萍要求以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在全院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医疗作风、服务作风。

作者/通讯员:陈淑慧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