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首届新生举行中秋联欢会

2021-09-24 08:35:28
二级单位动态

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让远离家乡的新生们欢度中秋,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21日晚上,汕尾校区行知书院为不同专业的新生们准备了三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联欢会”。汕尾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主任唐小煜、校区辅导员、兼职班主任等参加活动。

联欢会上,街舞、歌曲演唱等开场节目赢得阵阵喝彩,琵琶表演、小品《奇怪的小月》各出新裁,舞蹈“芳华”、《Got your love》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精彩绝伦的歌曲《嘉宾》、《倔强》以及《Bad Romance》将晚会推向高潮,仿佛所有同学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里,大家彼此祝福,整个会场都沸腾了起来,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欢声笑语中,师生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生活。

活动现场,唐小煜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这是同学们远离家人、在汕尾校区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意义非常。连日的军训磨砺了意志,校区的迎新关怀相信也能够让各位同学备感温馨。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尽快适应校区环境,全身心投入到校区的学习生活中,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经历中写下属于自己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全体新生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据悉,行知书院将陆续为广大新生举办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作者/通讯员:杨嘉颖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