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领导与青年人才午餐会

2021-09-24 08:34:58

9月22日上午,校长王恩科、副校长蒋达勇与15位青年人才代表在华师大厦共进午餐,倾听青年人才心声,共话成长发展。人事处处长陈殿青、党办校办副主任王丰、人才发展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秀珊、人事处副处长戴粦利、陈玉萍参加座谈。

午餐会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题,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和青年人才成长问题,为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建言献策。“我是一名博士后,我有一个关于职称评审中科研项目认定的问题”“我是带着其他青年人才的问题来的,我的问题有点多”“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关于南海校区新设机构搭建实验场地的问题”等,来自不同校区不同学科的青年英才和博士后围绕工作条件、薪酬福利、续聘长聘、职称评审等问题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气氛活跃。王恩科和蒋达勇逐一回应,表示将对大家的意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逐步解决。午餐会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2点。

最后,王恩科充分肯定此次午餐会的意义和效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人才成长发展,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他勉励青年人才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现阶段的困难;着眼长远,积极追求学术发展和高水平成果;加强交流,注重交叉融入和团队发展;坚守底线,严肃师德师风纪律。

校领导与青年人才举行午餐会旨在搭建学校领导、职能部门与青年人才的交流平台,及时了解青年教师发展难题,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作者/通讯员:张震 | 来源:人事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