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向汕尾校区捐赠消暑饮品

2021-09-23 11:27:41
二级单位动态

9月22日下午,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向汕尾校区捐赠消暑饮品200箱,支援校区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捐赠仪式上,汕尾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主任唐小煜、实验资产办主任汪锡鑫代表校区管委会接受馈赠,对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学生实践活动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赠送的消暑饮品为正在骄阳似火的秋日里刻苦训练的师生们带来了丝丝凉意,是校企互动互助的生动体现,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校区学生代表、校区职能办、中建科工有关工作人员现场共同见证捐赠仪式。

自汕尾校区建设办学以来,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校区建设施工方,大力支持汕尾校区建设发展,在一期启动区建设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保障校区实现顺利开学目标。后续汕尾校区一期工程会加快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各方向建设全国首座“水上大学”的目标砥砺前行,与汕尾市城市发展携手共进。

作者/通讯员:张海填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实验资产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