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剑文副校长中秋假期看望留校师生和值班值守人员

2021-09-23 10:11:55
二级单位动态

9月20日,副校长、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检查汕尾校区中秋假期安全值守工作,看望值班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汕尾校区管委会有关职能办负责人陪同。

刘剑文到汕尾校区南门检查校园常闭管理工作,详细查看执勤安保设备,前往监控室查看校区安保布防情况。刘剑文向执勤保安致以节日问候,强调高校安全无小事,节假日期间更不能放松懈怠,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为校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校区食堂,刘剑文检查后厨食品卫生、假期供餐以及冷库、储物室、保温台等厨房设备运行情况,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跟进解决厨房设备存在的问题,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食堂员工表示感谢。

在图书馆,刘剑文与自习同学亲切交流,询问在汕尾校区的学习生活体验,提醒同学们日常遇到学习生活等问题要及时向校区反馈建议,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练就好本领。刘剑文还前往军训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教官和新生,现场观摩军体拳等训练科目,指出教官和同学们在中秋期间坚持军事训练不放松,生动诠释了“艰苦奋斗”校训精神,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劳逸结合、科学训练,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的基础上,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刘剑文还检查假期校区警务室、医务室、快递服务中心和超市、书吧等情况,看望校区警务人员、快递从业人员和值班医生,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