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到汕尾校区调研交流

2021-09-22 17:07:52
二级单位动态

9月17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院长蔡跃鹏、副书记陈巧年、副院长胡小刚、副院长曾卓、办公室主任、教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行18人赴汕尾校区调研交流,汕尾校区管委会教学科研办主任刘大军、 后勤保卫办主任黄平、学生工作办副主任王晓荣、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负责人汤皎宁、 协助负责人汝强等老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汤皎宁代表汕尾校区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对化学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汕尾校区的建设进展、条件保障、开学迎新工作及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发展概况。汤皎宁认为化学学院作为对接帮扶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单位,学科实力雄厚,教学业绩突出,科研团队建设效果显著。汤皎宁代表汕尾校区材料与能源学院感谢化学学院在专业申报建设、科研协作、教育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刘大军围绕教学规范、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师交流机制、科研建设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化学学院继续大力支持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建设及发展。

会上,蔡跃鹏简单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情况,并承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全过程配合汕尾校区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教师队伍等建设,为汕尾校区高起点起步、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陈相光表示,化学学院继续积极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帮扶任务,发挥定期或者不定期交流沟通机制的建设性功能,探索协作模式,拓展协作领域,争取多出协作成果。汝强向陈相光书记、蔡跃鹏院长等学院领导对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两院能建立长期教师交流机制,深化交流、密切合作。

期间,在汕尾校区有关老师的引导下,化学学院师生实地了解了汕尾新校区的建设进展、校区规划、新学期新生入学等情况。参访师生对学校长远谋划、志在未来、克服困难、开荒拓土、填海建校的担当作为精神一致表示敬意。对全体校区工程建设人员日夜兼程、全力以赴推动校区建设的创新拼搏精神一致表示钦佩。

作者/通讯员:李海伦 | 来源:化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