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2021-09-22 08:37:02
二级单位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秋冬季新冠肺炎及其他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提高后勤员工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2021年9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校医院叶秋云护士长为后勤各单位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常见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全校四个校区开展培训。

讲座中,叶护士长对新冠肺炎、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等校园常见传染病与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解了针对新冠肺炎和诺如病毒的保洁消毒方法,并现场指导后勤员工正确使用防控物资、体验七步洗手法等,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现场实践,员工对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和具体方法有了更好的理解。

会后,后勤管理处要求各单位分别对本单位员工进行培训,加强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抓实抓细抓好新冠肺炎及其他常见传染病防控的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作者/通讯员:爱卫办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