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并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1-09-18 15:07:37
二级单位动态

9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机关党建工作,举行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集中学习专题案例通报并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保密教育专题片,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支部委员和所在部门(单位)科以上机关干部共计13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龙君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强调了本学期的几项党建工作,包括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支部换届改选并及时增补调整支部委员,有序做好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和转正预备党员工作,按时足额收缴党费并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进一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

会上,龙君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文件内容及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部署要求,说明了机关党委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相关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及所在部门结合机关实际,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自觉性,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三活动”、“三教育”,确保纪律教育取得实效。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专题案例通报内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特权之蚀》和保密教育专题片。

作者/通讯员:王松堂 | 来源:机关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