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科校长指导汕尾校区南区食堂工作

2021-09-15 16:50:11

9月14日,校长王恩科深入汕尾校区南区食堂,视察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服务态度以及饭菜质量和价格等方面情况。副校长、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和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陪同。

王恩科一行来到食堂一楼大厅,询问饭菜供应品种、质量和价格,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对食堂价格、菜品种类、用餐体验等方面的感受,倾听同学们对餐饮服务的意见和需求。

王恩科一行还检查了厨房操作间、储藏室、冷库等处,深入了解汕尾校区餐饮服务工作规范、饮食卫生、食品安全和供应保障等方面情况,向食堂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王恩科强调,一定要把师生饮食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华南师范大学在餐饮服务的优势,结合汕尾校区实际需求,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手段,多措并举,尽快增加饭菜品种口味、提升窗口服务效率、合理配置饭菜价格,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餐饮服务,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为汕尾校区平稳起步、顺利开学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