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校区举行2021年校长午餐会

2021-09-15 16:49:39

9月14日,校长王恩科,副校长、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和汕尾校区5名教职工代表、5名新生代表在南区食堂共用午餐,沟通交流校区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

王恩科亲切问候参加午餐会的教职工及新生代表。他表示,校长午餐会是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加强学校与师生沟通的重要渠道和有效平台。特别是在汕尾校区刚刚启用运行的特殊阶段,目前有些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午餐会的渠道,群策群力、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及建议,共同完善校区各方面条件。

午餐会上,教职工及新生代表从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待遇及引进、后勤保障、课程设置等方面对校区建设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及建议。王恩科认真聆听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要求汕尾校区进一步完善信息收集与沟通机制,深入查找校区食堂、宿舍、教学楼及其他功能场所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并跟进解决。王恩科强调,汕尾校区管委会要认真研究,加强与建设方和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想方设法加快解决相关问题。校区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同把汕尾校区建设得更美好。

午餐会后,王恩科向师生代表介绍“校长书单”并亲笔签字赠送书籍,还向代表们赠送中秋礼物,提前预祝汕尾校区师生节日快乐。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汕尾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