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09-15 08:34:17
二级单位动态

9月4日下午15:00,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文科楼428讲学厅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范双利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范双利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学科作出更大贡献。

范双利最后强调,学院党委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各党支部要认真领悟活动的精神内涵,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到教育活动中来,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

作者/通讯员:李斌 |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