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认真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1-09-13 15:59:41
二级单位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华师党委〔2021〕46号)的相关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8月30-31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政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共学习4个专题,包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美好未来的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殷切希望的讲话精神”。每个专题由一位委员作主题发言,然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

二、召开辅导员动员大会。9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和布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强调各学生党支部加强纪律教育、诚信教育。

三、召开教工动员大会。9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布置落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四、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动员会议。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陈雄辉再次布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要求教工党支部认真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五、开展新生纪律教育。9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榜样华师、强国有我”主题活动,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洪铭、党委秘书余思龙和全体新生参加。活动以入党发展为主题,结合党史教育和纪律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

作者/通讯员:经济与管理学院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