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刘名生老师荣获 “广东民进优秀会员” 和“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21-09-10 09:58: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广东省委会在全体会员中开展了“广东民进有突出贡献会员”(2名)、“广东民进优秀会员”(100名)的评选表彰活动。华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刘名生教授在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六次全会上受到表彰,获得“广东民进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刘名生老师是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民进省教育工委委员、华南师大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热爱教育事业,教学科研等工作业绩突出。他的科研成果获得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6 -2017年度“华南师大优秀教师”称号,2018年获得第六届“华南师大教学名师”称号,2020年主持的本科课程《数学分析(I)》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 2020年度获学校 “教学工作优秀奖”,2021年获得“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通讯员:数学科学学院 |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