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晓佳到汕尾 校区调研指导

2021-07-29 15:54:01

7月27日,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晓佳率队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剑以及汕尾日报社、汕尾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汕尾校区建设现场,曾晓佳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校区整体布局、功能分区、招生规模等情况介绍。随后,曾晓佳一行与汕尾校区管委会、建设办有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为汕尾校区创造和谐稳定的办学舆论环境,营造热烈积极的开学宣传氛围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介绍汕尾校区开学准备情况,并表示希望市委宣传部和网信办支持做好校区舆论环境营造和开学宣传报道工作,共同将汕尾校区秋季开学办成汕尾的大事、汕尾人民的喜事。汕尾校区建设办协调组长、市教育局局长李绪汇报校区有关建设情况。

曾晓佳向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建设和办学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华南师范大学新校区落户汕尾,是海陆丰革命老区的一件大喜事,填补了汕尾市本科及以上层次的教育空白,全面开启了汕尾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学校和相关部门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完善工作预案,尽心竭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要形成互联互通工作机制,加强学校与新闻媒体单位的对接合作,把握重点、精心谋划,多形式、多平台宣传新校区的建设进展和亮点特色,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海陆丰革命精神滋养和浸润学生,帮助学生适应新环境,合力推动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办好办出成效。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